招生就业

热点文章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安阳全丰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5-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5年12月25日下午,安阳全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于E201举办现场招聘会,公司负责人王天勇担任主讲,13级毕业生积极参与。

会上,王天勇先生首先为同学们讲解了该公司的概况、企业文化、荣誉以及全丰的未来发现方向等,让同学们对全丰有限公司有一个大概的了解。接着,他结合现代农业的需求来告诉大家怎样解决农药污染、残留,不断创新到达健康农业、绿色农业,怎样让我们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期间,同学们全神贯注的听着、记录着并深有体会。最后,在公司员工的指导下,同学们严肃认真的完成简历的填写,此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招聘会,让同学们提前了解企业文化,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规划有了一个明确的目标。

上一条:农学院开展就业指导报告会 下一条:瑞普农化集团来我院为毕业开展招聘会暨就业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