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热点文章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院邀请优秀校友为毕业生做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5-12-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激励新一代大学生自主创业就业,12月24日下午,农学院请来了南京缘创管理有限公司的优秀校友刘建辉在E201为13级毕业生做“从就业到创业的经历”为主题的就业指导讲座,我院团总支书记杨林、13级作物班、13级中栽班、13级种子班、13级植保创业班及15级植保本科班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杨林老师为同学们隆重的介绍了农学院08届中草药栽培技术专业毕业生刘建辉的优秀事迹,接着,刘建辉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创业过程中所面临的种种困难与挑战,以及最后的创业成功,他那痛并快乐着的事迹感人至深,他那不畏艰难、顽强拼搏、求实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催人奋进。最后,活动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了解了一些有关就业方面的知识,激发了同学们自主创业的激情,为毕业生今后的就业指出了正确方向。

上一条:绿叶元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招聘会 下一条:河南勤耕有限公司业来我院开展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