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热点文章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河南勤耕有限公司业来我院开展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5-12-25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4日下午,河南勤耕有限公司招聘会于C304教室举办招聘会,由公司人事部皮经理担任主讲,13级全体毕业生积极参加。

首先,勤耕公司皮经理提出了此次企业招聘会对同学们未来就业的重要性,接着,他就该公司的背景、公司文化以及公司现状等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并对我院学子的就业前景以及同学们需要掌握的基本技能做了详细的分析。会上在皮经理详尽的介绍中,许多同学当场就对该公司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现场进行了交流,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提问。对于同学们的提问,他也一一耐心地为其解答。在此,同学们更多地了解到公司的基本情况,从而也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对公司的信心。最后,在现场招聘环节中,多数同学更是认真的填写个人档案表,以便交流,并表示会积极应对面试。

通过这次招聘会,使同学们切实清楚的了解了目前大学生就业的形势以及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从而也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搭下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上一条:我院邀请优秀校友为毕业生做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河南金苑种业有限公司来我院现场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