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热点文章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绿叶元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5-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5年12月25日下午,我校请来绿业元有限公司于A105进行招聘,此次的招聘会由公司的人事部经理担任主讲,我校13级毕业生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人事部经理对该公司的历史背景、公司文化、公司福利,公司现状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等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使同学们深有感触。接着,他又从怎样运用自己的专业优势、公司需要怎样的人才、怎样与人相处及应聘注意的事项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他详尽的介绍中,许多同学当场就对该公司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现场交流,并坚定了对该公司的信心。最后,在座多数同学认真的填写个人档案,并表示会积极应对面试。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增加了同学们对自己专业的了解,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企业文化的平台。

上一条:瑞普农化集团来我院为毕业开展招聘会暨就业指导 下一条:我院邀请优秀校友为毕业生做就业指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