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热点文章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河南金苑种业有限公司来我院现场招聘

发布日期:2015-12-2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5年12月24日,河南金苑种业有限公司主办来我院在A204举办了的现场招聘会,公司副总万炳民先生、公司技术服务部员工李志明、公司营销部员工刘杰及13级全体毕业生参加。

首先,金苑种业公司以一段视频拉开了帷幕,向同学们展示了该公司的背景、公司的文化、公司的现状以及该公司前景发展及战略部署等。接着,由销售部员工刘杰将本公司要招聘的岗位及往年的招聘状况,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分析,他强调:“没有想不到的,只有做不到的,只要肯踏实努力,你就能成为领头人。”在他的详尽介绍中,同学们对公司有了一定的了解,使同学们有一定的感想,并认真的填写自己的简历,以便今后交流。

通过这次招聘会,让同学们提前了解的企业用人标准,对未来的就业规划有了一个明确的目标。

上一条:河南勤耕有限公司业来我院开展招聘会 下一条:河南好景生物发展有限公司在我院进行现场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