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热点文章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河南好景生物发展有限公司在我院进行现场招聘

发布日期:2015-12-24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3日下午,我院在D306举行了河南好年景生物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现场招聘活动。本次招聘会由该公司的销售总监刘毅先生担任主讲人,我院13级同学积极参加。

此次招聘会,刘毅先生首先以播放视频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的概况、企业文化、荣誉等,让同学们对好年景公司有一个大概的了解,期间相关负责人也为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同学分发应聘登记表填写并收取。接着,刘毅先生为同学们讲解了好年景公司的发展理念,如何用淡定的心态,新意的产品,明确的战略目标来实现公司的快速发展。最后,刘先生强调了公司所招聘的职位、岗位的晋升空间并真诚欢迎同学们来公司就业,活动在同学们的蠢蠢欲动中圆满结束。

本次招聘会,让同学们提前了解的公司企业用人的标准,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规划有了一个明确的目标,为我院同学和企业的沟通搭建了一个友好的桥梁。

上一条:河南金苑种业有限公司来我院现场招聘 下一条:丰收乐化学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