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热点文章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丰收乐化学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发布日期:2015-12-2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5年12月18日下午,我校请来了中外合资--河南丰收乐化学有限公司于E102进行招聘,由公司的张更喜担任招聘人,我校13级毕业生积极参加。

会上,张先生首先对当今大学生走向社会,如何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好工作及在择业中的困惑和迷茫做了详细的分析。接着,他又从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怎样与上司、同事相处,怎样快速成长及如何和老板谈工资以及应聘注意的事项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期间,同学们都被张先生充满热情的演讲感染着,他们全神贯注的听着、记录着并深有体会。最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河南丰收乐化学有限公司的历史背景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和企业特色,并让同学们认真填写个人资料,以便今后交流。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好的竞聘机会,为未来走向工作岗位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河南好景生物发展有限公司在我院进行现场招聘 下一条:南京一行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