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热点文章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南京一行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发布日期:2015-12-1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5年12月17日下午,南京一行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在2A 316开展招聘会,我院2016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王平先生,公司经理兼股东康艳霞女士莅临我院为学生介绍公司情况,由大三学子部分门积极参与。

会上,公司经理王平以他独特而严谨的方式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所在地南京的景区、历史、人情和公司概况,并将公司的发展前景和所招聘职位的基本要求、待遇、岗位晋升空间等为同学们做了分析。同学们认真听讲,若有所思。接着,由我院的毕业生康艳霞,现担任公司经理兼股东为同学们讲述她的求职经历,认真分析同学们的专业,给予同学们一定的指导方向。最后,在现场多数同学更是认真的填写个人档案表,以便交流,并表示会积极应对面试。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专业的重要性,更为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发展打下一定的基础,从而也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搭下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上一条:丰收乐化学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下一条:南京一行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