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农育铸人之农学院学生党员“学雷锋”手抄报比赛

发布日期:2021-03-20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5日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纪念日。雷锋精神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反映了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价值观念和行为准则,凝聚着全人类共同珍视的时代精神的精华。学习雷锋精神,是时代的呼唤,是事业的要求,是党和群众的精神追求和需要。

为了给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农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开展了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的手抄报活动。通过手抄报展示以雷锋精神为代表的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充分考虑特色党支部建设情况,带动党员完全深入了解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增强大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幸福感、荣誉感,加强党员政治学习。

上一条:农学院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下一条:农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