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农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校纪委关于学习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的工作要求,2021年3月16日,农学院党总支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主题是“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作风建设”。本次活动由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李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当中的第二十八讲“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讲义指出,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我们党之所以有自我革命的勇气是因为我们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只有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不断扎牢制度笼子,才能用纪律管住全体党员,激发出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的气势。党的作风就是党的形象,关系到人心向背和党的生死存亡。所以,党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

最后,李书记要求各位党员干部常常学习,时时自省,主动担当作为,不断追求进步,为建党一百周年的伟大成就献礼!

上一条:农育铸人之农学院学生党员“学雷锋”手抄报比赛 下一条:副校长黄松参加植保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