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农学院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农学院党总支2021432A316会议室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由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付娟,学工组教师鲍俊威学院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

在宣誓仪式上,全体学生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在鲍俊威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永不叛党。全体党员情绪高昂,誓词由心而发,铿锵有力,高亢且洪亮的声音在会议室久久回荡。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同时也让农学院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更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从而能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履行党员义务,增强服务意识。 

上一条:农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农育铸人之农学院学生党员“学雷锋”手抄报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