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副校长黄松参加植保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10-1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10月8日下午,植保教工党支部召开了党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黄松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首先,支部书记乔利副教授介绍了会议议程,总结了支部工作及学习情况。之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围绕教学、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实事求是地深入剖析,依次做出对照检查,并对相应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接着,陈利军副院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对大家能够直面矛盾、敢于揭短地剖析自我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希望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同志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勤学习、多思考、善创新、出质量、勇担当、谋发展,迎接我校本科的合格评估工作,为我院和我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黄校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全面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每一位党员同志从实际出发,都能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指出自身的问题和不足,并能提出整改意见,达到了会议效果。希望大家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问题进行切实整改,强化责任意识,加强自身建设,创新支部活动,丰富组织生活,充分认识我校目前工作重点,推进学科、教学等各项工作的进展,为我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农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为全院党员教师讲授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