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为全院党员教师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08-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学校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要求,8月12日下午,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在学院会议室2A316为全体党员教师讲授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 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课。

此次党课内容主要包括“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反腐的重要措施与成果”、“不忘初心,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李书记强调,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在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为新形势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思想指南和行动指南。

就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李书记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质;二、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做到明法纪、知敬畏、守底线,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三、以反面案例为镜鉴,牢固树立拒腐防变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上一条:副校长黄松参加植保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