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讯】我院教师受聘为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委员

发布日期:2023-09-04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河南省农业农村厅下发聘书,我院鲁伟林研究员受聘为第九届河南省主要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水稻专业委员会委员,聘期5年。

河南省主要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负责全省主要农作物品种审定工作,设有小麦、玉米、水稻、大豆、棉花5个专业委员会,负责初审通过品种审核工作。

鲁伟林研究员长期从事水稻育种工作,主持选育了1个国家审定水稻品种、5个河南省审定水稻品种。此次鲁伟林研究员被聘为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水稻专业委员会委员,是对他长期坚持水稻科研一线的肯定,也是对我院科研工作人员的一种鼓舞。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加大科研支持力度,力争使科研成果取得新的突破,再创佳绩!

编审/曹永润  审核/董丽平 终审/尹健

上一条:【喜讯】我院刘红敏教授被聘任第一批“信阳市首席科普专家” 下一条:校长曹健莅临农学院调研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