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领导新学期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3-09-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学生管理与服务,及时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和思想动态。9月3日下午,农学院院长尹健、党总支副书记王付娟、副院长陈利军、董丽平以及部分辅导员分别来到学生宿舍2号楼、9号楼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同学们到齐了没?”“新学期有什么目标?”“宿舍环境怎么样,还习惯吗?”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课程安排、教材订购等情况,了解到了同学们暑期生活丰富多彩,有的同学参加了社会实践活动,锻炼了自己的实践能力;有的同学报名参加了培训班,提升了自己的专业技能;还有的同学选择了自主学习,加强了自己的知识储备。尹院长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调整好状态,尽快进入新学期学习生活;二是保持宿舍卫生整洁,营造良好宿舍环境;三是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防范网络诈骗;四是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坚持锻炼身体,实现全面发展。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新生,有效拉近学生与学院老师之间的距离,同时加深了老师对同学们的了解。农学院新学期将继续秉持“三全育人”理念,以学生为本,尽力解决好学生在学业、生活和心理等方面的困难,积极当好同学们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编审/陈磊 审核/王付娟 终审/李传保

上一条:校长曹健莅临农学院调研指导 下一条:我院教师赴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