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赴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3-08-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8月26日,为加强校企合作、了解种业一线企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我院副院长董丽平带领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带头人鲁伟林、教研室主任李淑梅、专业教师杨艳琳、刘娟、陈文静、曹永润等一行7人赴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浩波、工会主席李旭等带领我院一行参观了丰乐种业企业技术中心展厅、实验室,并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与方向、业务板块、科研基地布局、科研条件和科研成果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王浩波、李旭、丰乐种业人力资源部部长范伟、常规稻麦公司副总经理高清德、人力资源部高娴文参会。董丽平从办学历史、教学条件、专业设置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及我院的办学概况,提出希望能够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中进行深度交流。随后参会人员围绕本科生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和校企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种子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被誉为“中国种业第一股”,拥有完整的科研、生产、加工、销售和服务体系。通过本次深入种企进行实地考察与交流,使我们对行业发展和如何培养能够适应种业需求的人才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我们将把本次在企业交流学习的所见所闻带回专业、带进课堂,从专业知识、专业情怀、专业素养等各方面加强地方应用型人才培养。

                                                    编审/曹永润 审核/董丽平 终审/尹健



上一条:我院领导新学期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我院教师赴安徽农业大学农学院交流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