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赴安徽农业大学农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3-08-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8月25日,我院副院长董丽平、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带头人鲁伟林研究员与种子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李淑梅带领种子与工程专业教师杨艳琳、刘娟、陈文静、曹永润等一行7人赴安徽农业大学农学院交流学习。

在安徽农业大学农学院副院长宋贺的带领下,董丽平一行深入学院实验室进行了参观交流,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安徽农业大学农学院党委书记洪志生、副院长宋贺、作物育种与种子科学系主任卢杰等教研室、实验室相关同志参会。座谈会上,洪志生对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安徽农业大学发展概况。宋贺从人才引进、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建设、科研进展和实验室管理、三产融合基地的建设、名师群打造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农学院的情况。卢杰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毕业论文与毕业实习三个方面介绍了安徽农业大学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发展情况。随后董丽平从办学历史、教学条件、专业设置、教学改革、内涵发展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及我院的基本办学概况。之后,双方围绕本科生培养、教学能力提升、课程思政、学科发展、实验室管理、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作为老牌农业院校的基础学院,安徽农业大学农学院在发展的过程中形成了明显的办学特色和成熟的管理模式。本次学习交流,对于我院科研、实验室管理及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和专业发展将起到很好的启迪与指导作用。

                                              编审/曹永润 审核/董丽平 终审/尹健


上一条:我院教师赴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十八次中国作物生理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