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农学院到我院做研究生招生宣传

发布日期:2023-07-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帮助我院学生了解考研形势,调整备考状态,明确考研目标,2023年7月10日下午在2教116,河南科技大学农学院副院长宋鹏、研究生秘书宋程伟,辅导员张茹佳老师一行3人在2教116为我院2024届学生做考研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董丽平主持,农学院专业教师张莉、刘娟及部分2024届毕业生参加。

宋鹏深入分析当前考研形势,全面介绍河南科技大学及农学院(牡丹学院)发展概况、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奖助学金体系以及就业前景等,并通过案例深入剖析考研目标与学校选择的重要性,希望学生能根据自身情况,精准把握院校与专业的选择,做好报考与复习准备工作。最后,宋鹏一行针对同学们考研疑惑进行一一解答,并祝愿学子考研成功。

董丽平对河南科技大学副院长宋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励志考研的同学们表示肯定和支持。她提出,河南科技大学农学院与我院历来有着紧密的联系,在我院学生升学的过程中也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和支持,希望在以后的交流中能够通过人才联合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继续努力,拓宽合作渠道、加深合作关系,希望两个学院在人才培养的道路上能够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此次宣讲会得到学生们的认可及肯定,使学生更加明确了考研目标,坚定了考研信心。

编审/张莉 审核/董丽平 终审/尹健

上一条:农学院开展实验室仪器操作规范及安全教育培训 下一条:农学院师生前往罗山县科技小院参观学习和调查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