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学院师生前往罗山县科技小院参观学习和调查交流

发布日期:2023-06-28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7日,在我校科学技术处处长史洪中、农学院院长尹健的带领下,农学院师生40多名前往罗山县科技小院进行参观学习和调查交流。罗山县县委副书记张长斌、罗山县科技顾问翟顺国、罗山县农科所所长姜明波及科技小院主要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等一行带领师生对小院及园区试验田进行了参观学习,并与师生进行交流。

张长斌一行向农学院师生详细介绍了罗山县乡村振兴及科技小院前期筹备情况、下步计划,从建设定位、建设规划、运营体系、实施计划和组织保障等方面重点介绍了灵山科技小院运营方案。师生一行认真聆听小院介绍,并对之后与科技小院可进行合作的工作内容、基础配套设施、试验田情况等进行详细察看。

张长斌提出,希望农学院能充分利用专业优势,共同打造“一院九园”示范区,为“科技小院”赋能。尹健指出,农学院作为信阳农林学院的基础学院,有能力也有义务为“科技小院”及地方发展提供技术服务。他向各专业做出要求,要将与罗山科技小院的合作工作落实到底,立即着手进行试验田建设规划,为地方经济的建设及科技小院的建设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和技术保障。

                                       编审/董丽平 审核/陈利军 终审/尹健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农学院到我院做研究生招生宣传 下一条:农学院开展“寻革命足迹 传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