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学院开展实验室仪器操作规范及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23-07-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暑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强化实验室安全意识,培养学生良好的实验室操作规范。2023年7月11日,农学院教师刘娟博士为暑期留校开展毕业论文实验农学及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开展实验室仪器操作规范与安全教育专题培训,农学院董丽平副院长、农学教研室教师金明慧、炎会敏及留校考研学生参加。

实验室是教学、科研的重要基地,实验室的安全管理是实验工作正常进行的基本保证。首先,刘娟老师介绍了实验室水、电化学药品及仪器的安全,实验室的安全问题应排在第一位,只有安全才能使实验室各项工作得以顺利进行。随后,刘老师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各仪器设备操作方法及安全注意事项。

此次实验室仪器操作规范与安全教育专题培训,旨在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规范学生对实验室仪器设备的操作使用,提高学生面对紧急安全事故的应对能力,为我院打造安全高效的科研平台夯实基础。

编审/刘娟 审核/董丽平 终审/尹健

上一条:我院科技特派员赴息县参加生态循环农业学术研讨交流会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农学院到我院做研究生招生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