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学院开展“寻革命足迹 传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8    作者:     来源:     点击:

值此七一来临之际,为庆祝党的生日,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6月27日上午,农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何家冲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寻革命足迹 传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历史的车轮缓缓向前,红二十五军从何家冲开始万里长征的故事代代传颂。全体党员来到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宣言碑前郑重举起右手,由党总支副书记王付娟同志带领重温入党誓词,之后为大家讲解红二十五军从何家冲长征出发的事迹,随后党员同志参观何家冲祠堂,瞻仰开国将士风貌,学习英雄事迹。各位党员站在青砖黑瓦前,透过历史的灰尘,感受红色精神的强大力量,对革命先烈满怀敬意。

本次活动激励师生党员讲好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弘扬吃苦耐劳精神,鼓励与引导新时代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编审/李猛 审核/王付娟 终审/李传保

上一条:农学院师生前往罗山县科技小院参观学习和调查交流 下一条:副校长王万玲到农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