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学院召开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25    作者:DLP     来源:     点击:

3月24日,农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626召开校企合作与学院专业建设座谈会,赴校进行春季招聘会的10余家企业代表、农学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及团总支书记参加座谈。会议由农学院副院长董丽平主持。

座谈会上,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对各企业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发展及校企合作情况;副院长陈利军介绍了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设置及产教融合教学理念与实施途径。之后校企双方从产教融合、教学实习、毕业实习、合作建设课程资源、如何进一步加强校企对话交流、如何提升学生对行业的关注度,提升学生就业质量及就业能力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各企业代表依据各自的情况和经验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对校企合作的方式提出了实质性的建议,并表达了合作意向。

农学院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企业代表提出的建议,并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讨论,这为以后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座谈会中能够与学院近距离接触交流,对于他们进一步了解学生就业心理与就业状态,调整招聘方案及初就业员工培养方式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植保教研室教师参加2023中国智慧植保与农业绿色发展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度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结项暨2023年度项目立项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