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度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结项暨2023年度项目立项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3-03-22    作者:GSB     来源:     点击:

2023年3月22日上午,农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626召开2022年度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结项暨2023年度项目立项评审会。

会议邀请校科技处刘秋员博士和农学院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工作小组成员董丽平副教授、张艳玲副教授、王国君副教授、耿书宝博士组成评审专家团。评审专家从结项材料、PPT汇报两个方面对2022年度立项的项目进行审查。经过一年的运行,各项目取得了一定的科研成果,各负责人分别进行了PPT汇报,评审专家进行打分。PPT汇报之后,评审专家依次审核了各项目的结项材料,讨论形成评审结论。

随后,评审专家根据《农学院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要求和规定,对2023年度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的申报书进行了严格审查,从格式、研究内容、经费预算、项目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评议,审核通过计划项目15项。

我院通过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着重培养学生的科研素养,提升科研合作能力,突出我院科研育人的特色,本次评审会对我院今后的科研育人工作和科研学术氛围营造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农学院召开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与山东先达农化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励志助学金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