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陕西美邦药业到我院召开招聘宣讲专场

发布日期:2023-03-02    作者:YWC     来源:     点击:

为了服务各地市重点领域人才需求,持续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日上午,农学院特邀陕西美邦药业人事经理武宝玉在学术交流中心620召开针对我院2023届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农学院2023届毕业生10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参加。

宣讲会上,武宝玉详细介绍了陕西美邦药业公司的基本情况,他从行业发展趋势、公司发展历程、公司招聘计划、福利待遇、提升途径等方面向学生们进行了讲解,并就学生的现场提问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会议还邀请我院目前就职于该公司的2022届毕业生为同学们讲述了他在公司的培训及成长和工作情况。会后,武宝玉经理就本次的宣讲效果、学生应聘情况以及下一步与我院的合作计划与学院分管就业领导及同志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此次招聘会的开展,不仅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提供了很好的就业平台与机会,也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和企业之间的联系,为后续我校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和未来发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农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 下一条:我院留学归国博士耿书宝老师参加河南省第十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