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留学归国博士耿书宝老师参加河南省第十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27    作者:GSB     来源:     点击:

2023年2月24日-26日,河南省第十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我院留学归国博士耿书宝老师作为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2月24日,河南省第十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特别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庚香授课。2月25日,河南省第十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开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楼阳生,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凯到会祝贺。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程学源,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霁讲话。会议听取了河南省侨联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2月26日,河南省第十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闭幕。大会选举产生省侨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7名(兼职副主席5名)、秘书长1名、常委50名、委员171名。大会通过《关于河南省侨联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河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工作细则(修正案)的决议》《关于聘请河南省侨联第十一届委员会荣誉职务的决议》和《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议》。

耿书宝表示,作为一名留学归国教师,将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加强交流联谊,努力为我校留学归国人员及归侨侨眷做好服务,将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和指示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实践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做爱国精神的传承者,做中华文化的传播者,做中原出彩的奋进者,为我校留学归国人员的组织工作贡献力量。

上一条:陕西美邦药业到我院召开招聘宣讲专场 下一条:农学院赴息县宏升粮食制品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科技服务并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