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黄松参加联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4    作者:Ql     来源:     点击:

2022年12月1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黄松来到农学院植物保护教工党支部,参加该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乔利以“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推进环境污染防治及提升生态系统多样性、稳定性、持续性的内容,随后,支部同志结合专业特色开展激烈讨论。

听完发言后,黄书记对支部始终坚持以党建促进科研、促进教学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影响力”为主题给支部党员们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黄书记从四个方面进行深刻阐述和指导:一是强化理论武装,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二是强化政治功能,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三是强化组织功能,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影响力;四是强化示范引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他强调,我们要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我们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他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专业建设、学校发展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贡献力量。会后,黄书记提醒全体党员同志特殊时期注意安全、做好防护,创造健康工作和生活环境。

上一条:农学院举行“瀹斋论道”第10期学术报告及交流会 下一条:农学院开展困难教职工走访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