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学院开展困难教职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9    作者:Lm     来源:     点击:

近期,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院长尹健,分工会主席王付娟及副院长董丽平一行分别看望慰问了生病及困难教职工。

10月10日上午,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一行前往信阳中心医院看望慰问青年教师曹永润博士,就近期的病情和治疗恢复情况等问题进行详细询问,嘱咐他要注意劳逸结合,好好养伤,争取早日康复。

12月8日,学院领导看望了生病住院的熊建伟、严勇及困难教师宁万光,并与困难教职工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代表学院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并送上了慰问品,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积极治疗,祝福他们幸福安康。

学院分工会始终把关心困难教职工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坚持把关爱落实到实处,为学院教职工解难题,办实事。困难教职工深深感受到了分工会的关怀和温暖,表示将努力克服困难,继续做好工作,争取为学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黄松参加联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农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联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