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植保教研室主任王国君副教授为新县综合行政执法班培训

发布日期:2022-06-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面提升乡镇(区、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规范执法程序和行为,加快推进“一支队伍管执法”规范落地实施,2022年6月22日至6月23日,新县综合行政执法培训班在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班。我院植保教研室主任王国君副教授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农药管理条例》解析为题,对参加培训班的百余名执法工作人员和业务骨干进行了培训。

王国君老师采用案例教学法,通过风趣幽默的语言和新《农药管理条例》颁布以来我国发生的农药管理方面的典型案例,围绕农药登记、生产许可、经营许可、法律责任等内容,为培训人员全面解析了如何领会《农药管理条例》的内涵和人性话执法的艺术。强调了新《农药管理条例》的重要性以及执法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次培训营造了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还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新《农药管理条例》赋予执法人员的重任及今后工作的目标和方向。

上一条:副校长赵聘带队赴浉河区鱼付农场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下一条:农学院举行“瀹斋论道”第2期学术报告及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