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黄松莅临农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2-06-02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黄松到农学院调研指导。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院长尹健、党总支副书记王付娟、副院长陈利军、董丽平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首先由学院分管的各位同志分别就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教学、科研、统战和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进行全面的汇报。在听取了学院的汇报后,黄松副书记针对学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做了解答,并就学院如何做好党建、科研、统战及学生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指导。最后,黄书记强调五点:一是学院的学生工作要重点关注学生就业问题、假期学生安全工作,及时做好学生的教育和引导;二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师生离校信息统计和防控知识学习,确保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三是巩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成果,强化课程改革,加强学科建设,提高人才质量培养;四是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本领、改变作风、树良好形象,带领教师再创佳绩;五是着力打造教学科研团队建设,积极申报项目,培养一批有创新能力的教学科研骨干。

 


上一条:农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 下一条:农学院教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