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3    作者:     来源:     点击:

“粽”意信农,“农”情相约。6月2日晚,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党总支副书记王付娟、副院长董丽平及辅导员王春生、李猛、赵筱岑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

学院领导和老师首先深入学生宿舍为准备专升本考试的54名学生送去粽子、糖糕、桃子、牛奶及香包等礼品,与同学们齐聚一堂,共度佳节。

走访宿舍期间,领导及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气氛融洽。老师们提醒同学们在临近考试期间,要注意调整作息规律,合理饮食,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战备考。此外,老师们还与同学们畅谈端午节的习俗,讲解端午节的由来,引导同学们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此次端午节慰问活动,凝聚了学院对学生的关怀之情,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农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引导学生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情感。


上一条:我院起草制定的河南省地方标准顺利通过专家咨询与评审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黄松莅临农学院调研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