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学院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5-31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31日上午,农学院党总支在2A316会议室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黄松到会指导,会议由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主持。

会前,农学院党总支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等内容,并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李传保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对照“六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的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李传保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依次开展了坦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校党委副书记黄松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二是强化能力提升,提高防范化解风险和应急处突的能力;三是要统筹好发展与稳定关系,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李传保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将严格按照黄书记指示要求,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提高安全意识、忧患意识、风险意识,为把我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农学院教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 下一条:第一届“农·园·林”青春启航招聘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