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一届“农·园·林”青春启航招聘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5-23    作者:     来源:     点击:

经过前期积极筹备,5.18-22,由信阳农林学院招生就业处主办,我院联合林学院、园艺学院共同承办,主题名为“农林青春,园梦起航”暨第一届“农·园·林”青春起航专场招聘会在惜时广场举行。

副校长王万玲、招生就业处处长胡显淼、我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副院长董丽平等领导莅临现场指导。王校长鼓励现场应聘毕业生要勇于接受用人单位的检阅,先就业再择业,并向全体关心和支持我校各项事业发展校友们表示感谢。她表示,学校将继续发挥就业基地和校友会的资源优势,积极为我校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促进学校和校友及用人单位之间的互利共赢。李书记和董院长就自己熟悉的企业亲自向在场学生进行一一介绍。

为了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要求,克服企业不能进校招聘的困难,本次招聘会采用由企业提供宣传单页、易拉宝、宣传海报等招聘信息,在校生做为企业代表进行岗位宣传,应聘学生通过扫取二维码获取企业信息及与企业进行线上对接形式进行。此次招聘会参会企业共2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300多个,覆盖农学、植保、种子、林学、园艺等相关专业。为进行更好的宣传,招聘会制作了招聘信息展板,将企业相关信息通过二维码形式向学生进行传递。展板在惜时广场摆放后,除毕业生外,还吸引了很多低年级学生的驻足关注,据统计,约有2000余人扫码了解企业招聘信息。

本次招聘会旨在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实施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的安排部署,通过开展系列活动,不仅为2022届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机会,也为积极推动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上一条:农学院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农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