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王万玲到农学院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2-03-15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5日上午,副校长王万玲带领招生就业处人员到农学院就我院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调研,农学院相关工作领导及部分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校长对本次调研的目的进行了介绍,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就农学院目前在就业创业中存在的困难及2022年工作打算向王校长一行做了汇报。

王校长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现状进行了分析,并对农学院在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指导。她提出,就业创业工作是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人才培养质量、第二课堂成效及学校创新能力的体现,学院要高度重视,从专业辅导、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等多方面进行思考,积极利用现代信息化、智能化手段,充分发挥农学院传统行业积淀及现代农业发展政策优势,调动教师尤其高职称高学历人员的积极性,鼓励教师将科研与地方服务、学生创新创业有机融合,促进毕业生就业率的提高和就业质量的提升。

农学院院长尹健对王校长一行对农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的指导和关怀表示感谢,表示作为学校在校师生较多的学院之一,农学院一定在下一步工作中列出工作清单、落实工作举措,积极进行对外交流,拓展就业创业渠道,将农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做到更好。

王校长同时对目前农学院在外实习学生情况进行了了解,叮嘱要教育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做好疫情防控不放松,要时刻将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不疏忽任何一个地方、任何一个环节中学生的安全管理。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1年度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结项评审会 下一条:农学院协办河南省植保昆虫植病三学会换届大会暨学术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