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2021年度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结项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03-1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3月18日下午,农学院在2A316开展2021年度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结项评审会。

会议邀请校科技处副处长吴海港、园艺学院副院长何晖、食品科学院副院长邵颖、茶学院副院长陈义、林学院副院长李文杨、水产学院副院长吴坤杰和农学院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工作小组成员组成评审专家团。评审专家从结项材料、PPT汇报两个方面对2021年度立项的15个项目进行审查。各项目负责人分别进行了PPT汇报,评审专家进行打分。PPT汇报之后,评审专家依次审核了各项目的结项材料,讨论形成结项结论,并遴选出优秀项目。

为培养我院学生的科研素养,提升科研合作能力,突出我院科研育人的特色,农学院于2021年制定《农学院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并遴选15项进行立项。经过一年的运行,各项目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本次评审,既是学生对项目立项以来所做工作的汇报,也是对农学院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管理工作实施情况的一次检验,将对我院以后的学生科研训练项目的申报及学院相关工作起到很好指导作用,也对我院2022年度的申报工作和科研学术氛围营造奠定基础。


上一条:中草药栽培与鉴定教研室集体观看河南省道地中药材春季管理关键技术视频会 下一条:副校长王万玲到农学院进行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