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学院协办河南省植保昆虫植病三学会换届大会暨学术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2-03-1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3月11-13日,河南省植物保护学会第十二次、河南省昆虫学会第十一次、河南省植物病理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讨论会在信阳市召开。信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秦保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我校副校长赵聘教授出席会议,科技处处长史洪中教授、农学院院长尹健教授、副院长陈利军教授、植保教研室王国君等18位老师参加并协助此次大会的召开。省科协党组成员邓洪军副主席到会讲话,省科协学会学术部万伏牛部长到会指导,三学会支撑单位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河南省农业科学院、河南农业大学分管负责人等出席会议。另有来自全省215名会员代表出席大会。

会议特邀中国工程院院士、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康振生教授莅临现场,作题为“我国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现状、问题与对策”的学术报告。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刘万才研究员、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刘万学研究员应邀作大会报告,省内18位专家教授作学术交流。我院周洲教授作题为“野苹果枝干内生菌的分离及其在生物防治中的应用”的大会报告。

会员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河南省植物保护学会第十二届、河南省昆虫学会第十一届、河南省植物病理学会第六届理事会与监事,表决通过了三学会上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章程》修改草案和“关于加强柑橘小实蝇监测防控工作的生产建议”。我校史洪中教授当选河南省植物病理学会第六届常务理事,郭世保博士当选河南省植物保护学会第十二届理事,周洲教授当选为河南省昆虫学会第十一届理事,陈利军教授和王国君副教授当选河南省植物病理学会第六届理事。

上一条:副校长王万玲到农学院进行调研 下一条:农学院分工会开展“展巾帼风采,做精致女人”“三八”妇女节妆容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