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长邢勇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0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8日上午,校长邢勇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会议由农学院院长尹健主持。农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会上,邢勇校长要求认真总结本次本科合格评估工作经验、汲取教训,进一步提升办学亮点和办学特色,对标全国其他农学类专业的高校,找差距,补短板,强特色。邢校长就如何落实下一步发展目标指明了方向:一要高度重视学科竞赛,以学科竞赛为抓手,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以赛促服、以赛促创;二要积极开展教师“斗课”活动,从学生选课、教师分段配合教学、引入讲座式教学等多方面入手,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打造高效课堂,抓好教学管理和教学改革;三要搭建科研平台建设,提升服务社会能力。

最后尹院长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农学院将严格按照邢校长的指示要求,研究制定具体方案和措施,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专业建设质量,加大教师培养培训力度,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快速发展。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十五届全国杂草科学大会 下一条:农学院李传保书记一行参加作物健康种植技术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