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学院李传保书记一行参加作物健康种植技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0-20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7-19日,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带领副院长董丽平、就业专员陈磊老师赴许昌市鄢陵县参加了2021作物健康种植技术交流会,会议由中国农药与应用协会主办,河南农业大学、郑州郑氏化工产品有限公司承办。本次会议以“作物健康种植”为主题,聚焦作物健康、推广绿色生产方式,助力农业绿色发展。

我院教师一行认真倾听了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康振生院士、北京农学院副校长段留生教授、河南农业大学郭天财教授等专家作的相关报告,对作物健康种植理念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随后,在郑氏化工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杨林强的组织下,我院教师与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科技学院等高校领导就如何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最后,老师们集体参观了郑氏化工集团位于郑州高新区的研发实验室。

近年来,农学院与郑氏化工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仅去年一年,我院入职该公司的毕业生就有12位,“踏实、肯干、留得住、用得上”是郑氏化工人力资源部经理李志博对我院学生的评价,同时郑氏化工也为我院学生的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在交流过程中,双方表示,以后将在科研合作、教师到企业挂职交流、学生实习、企业为学生做讲座等方面加强合作,力争达到院企共赢,建立更加稳固的合作关系。


 

 

上一条:校长邢勇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院2020级植物保护专业开展《普通昆虫学》教学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