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领导深入新生宿舍看望新同学

发布日期:2021-10-09    作者:     来源:     点击:

金秋十月,硕果盈枝,又到了一年开学季。10月9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院长尹健带领学工组成员深入宿舍看望2021级新生。

学院老师分别走访了19号楼和3号楼的宿舍,就新生校园环境的适应、住宿和饮食习惯等方面进行亲切询问,并强调了宿舍安全、个人财产安全、网络安全,增强学生安全意识。随后,李书记勉励同学们要勤学好问、学海无涯,努力认真,顺利完成学业;鼓励同学们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积极向上,追求卓越。尹院长提醒同学们要安不忘危、防患未然,提高警惕,防火、防盗、防骗。交流中,同学们也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期待与憧憬,并感谢老师们的亲切问候,表示一定会尽快适应新环境,进入新状态,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大学生活的到来。

此次走访新生宿舍,不仅是对同学们生活情况的了解,也是加强新生的安全意识。走访结束后,院领导要求学工组要密切关注新生的生活困难与心理状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保障21级学生拥有美好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植物保护教研室老师参加中国昆虫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 下一条:绵绵秋雨迎新生 浓浓温情暖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