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绵绵秋雨迎新生 浓浓温情暖校园

发布日期:2021-10-08    作者:     来源:     点击:

细雨如丝,秋意微凉。10月8日,我院2021级本科生满怀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和向往,走进校园,为秋雨中的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我院志愿者冒雨坚守岗位,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院设立迎新接待处,安排志愿者在校门口迎接新生,在接待处为大家准备了矿泉水、热水、板凳等,志愿者们主动帮忙搬运行李,领物品。学院领导、老师、志愿者们耐心、仔细地为新同学们一一解答疑问,并介绍在校的各种注意事项。同时,迎新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收取新生的录取通知书、确认身份信息、对新生信息进行登记、发放校园卡,一切工作秩序井然。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

为确保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顺利入学,学院设立“绿色通道服务点”,开通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咨询、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回执手续办理等服务。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从今天起,满怀激情与梦想的2021级新生将在农学院正式奏响崭新的人生乐章,成就自己的不同凡响。

上一条:我院领导深入新生宿舍看望新同学 下一条:信阳市科技局领导莅临我校水稻研究所参观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