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阳市科技局领导莅临我校水稻研究所参观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9月18日,信阳市科技局副局长许永,计划管理科科长肖兵等一行3人莅临我校水稻研究所参观指导工作。

18日下午,在校科技处处长史洪中的陪同下,许永副局长一行来到位于农学院的校水稻研究所实验室。院长尹健对市科技局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相关实验室设置和大型仪器设备的运行情况。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付娟向许永副局长汇报了我校水稻研究所的历史沿革和在研项目,重点介绍了研究所的豫南优质香型水稻选育和优质特种水稻选育情况,并展示了依托研究所成立的“信禾源农业有限公司”的特种稻产品和“豫彩楚稻”的品牌等产学研相融合的科研成果。许永副局长对我校水稻研究所的科研成果表示赞赏,鼓励研究所人员埋头苦干,潜心科研,服务地方,为信阳地区优质稻米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信阳农林学院水稻研究所成立于1997年,充分利用和挖掘与南地区优质特种稻资源,不断推进优质特种稻新品种的选育和推广,为信阳地区优质稻米产业工程贡献力量。

上一条:绵绵秋雨迎新生 浓浓温情暖校园 下一条:上好“开学第一课” 讲好时代新故事——我院开展开学思政第一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