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审定会

发布日期:2021-08-1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8月16日下午,我院在2A316会议室召开了“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审定会”。在信阳的我院各专业的专业建设委员会委员参加,审定会由我院院长尹健教授主持。

首先尹院长对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进行了简要说明,他表示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是基于OBE理念,针对当前及未来农业生产、科研发展需求,与当地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联合制定的全新方案,希望各位委员多提宝贵意见。随后植物保护、种子科学于工程、农学和中草药栽培与鉴定4个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专业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集中性实践的安排及存在的问题。

针对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和制订过程中面临的困惑,信阳市农业科学院副院长王青林研究员,信阳市种子管理站韩延汝研究员,信阳市植保植检站副站长、正高级农艺师黄华,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分公司质量总监李志红高级工程师,我校科技处处长史洪中教授,我院鲁伟林研究员、周洲教授等各位参会委员,分别从行业、事业单位、用人单位等角度和培养目标精准、毕业要求完善、学生就业发展、课程体系完备、专业特色凝练等方面给予审定与指导,对于争议性问题进行详细的分析与修改。审定会原则上同意4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通过审定,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学校审定。

 

上一条:信阳中药材种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团队为“三区”服务对象制作中药材腊叶标本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道地药材资源保障状况培训班暨河南省中药质量控制技术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