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全丰航空产业学院第一期全丰班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21-07-1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7月12日上午,全丰航空产业学院在信阳农林学院农学院2A316会议室举行第一期全丰班开班仪式。校长邢勇、安阳全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月萍、科学技术处处长史洪中、农学院院长尹健、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安阳太行低空空间应用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陈磊、信阳全丰航空植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付亚军,农学院副院长董丽平、植保教研室部分老师以及第一期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主持。

开班仪式上,尹健介绍了全丰航空产业学院的办学宗旨、培养方案、激励政策,他希望同学们在学习期间能收获知识、增长见识、提升学识,同时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珍惜每一次听课、实践的机会,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考勤。张月萍介绍了安阳全丰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及对人才的需求,表达了下一步的合作意向,在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帮助同学们开阔眼界,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就业岗位方面提供广阔的平台。

全丰航空产业学院第一期学员孙丽娜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植物保护的基本理论和植保无人机的应用技术,培养自己的科学精神、创造性思维和实践能力,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植保无人机专业技能,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邢勇从产业学院的概念、由来、人才培养理念及对学生的要求方面全面阐述了产学研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的理念。要求产业学院要深度融合产、学、研、政、企、事等于一体,在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教学体系中都要有全丰航空公司的参与,实现产业与行业对接,紧跟需求培养人才。邢勇指出,实践出真知,鼓励学生要充分利用寒暑假,将学校所学理论在社会实践中验证和应用,再把社会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带到学校,寻求理论支持,真正实现学以致用。

最后邢勇宣布全丰航空产业学院第一期全丰班正式开班。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1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之植物园科普活动 下一条:我院赴浙江托普云农考察智慧农业项目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