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赴安阳全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企业交流

发布日期:2021-07-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面深化学校产、教、研深度融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2021年7月3日,我院副院长董丽平、郭世保博士、李猛老师一行赴安阳全丰科技有限公司就我校全丰航空产业学院平台建设及培训计划进行交流。

一行三人在安阳太行低空空间应用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陈磊、副校长冯文肖的带领下参观了安阳全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展馆及安阳太行低空空间应用职业培训学院的课程教学及实践基地,冯文肖向大家了安阳太行低空空间应用职业培训学院的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情况,并演示了无人机监控平台系统的操作流程与功能。之后,双方就我校全丰航空产业学院平台建设及第一期开班具体任务、执行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此次交流洽谈,为我院全丰航空产业学院第一期招生提供了积极的保障作用,对我校在培养应用型人才、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一行人还就如何利用产业学院建设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开展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我院赴浙江托普云农考察智慧农业项目建设 下一条:校长邢勇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