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长邢勇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30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9日下午,校长邢勇莅临农学院指导本科合格评估推进工作,我院全体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邢校长针对专家预评估反馈意见,结合当前学校评建工作现状,对我院人才培养方案、试卷、毕业论文等教学资料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和建议,强调了教学资料规范的重要性,指出学院必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领导干部要主动担当有作为,不断开拓创新。

最后,邢校长针对学院评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本次合格评估工作,加强整改;二是要精心打磨评估材料,凝练出鲜明的农林特色;三是要提前谋划、统筹安排好本次合格评估的各项工作;四是要增强信心,发动全体教职工,群策群力,齐心协力充分做好本次合格评估工作。

上一条:我院赴安阳全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企业交流 下一条:我院尹健院长一行赴华中农大考察学习智慧农业专业及平台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