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种子协会四岁的生日派对

发布日期:2009-1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伴随着点点飘落的瑞雪,种子协会迎来了四岁生日。12月15日,种子协会举办的“欢度四周年庆典”在2B407举行。农科系主任胡孔峰,书记李传保老师,党委书记尹健老师及协会指导老师董丽平、孙君艳等老师参加了此次庆典。

庆典现场张灯结彩、歌声悠扬,充满着浓浓节日气氛。在阵阵掌声中拉开了本次庆典的帷幕。

农科系胡孔峰主任致开幕词。紧接着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徐徐上演: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歌曲《朋友》、《精忠报国》以及梦幻般地魔术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其中,“环蹲运动”更是向人们展示了种子协会的团结奋进。孙君艳老师的天津快板更是赢得满堂喝彩,同时也把庆典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庆典在同学们合唱《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中落下帷幕。这不是结束,而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一种预示种子协会美好明天的开始。

上一条:年轻没有失败 下一条:我系与园艺系携手共创美好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