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系与园艺系携手共创美好校园

发布日期:2009-1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雪,冬天的精灵,衬托出学校的圣洁与美丽。但同时也让道路变得泥泞不堪,为方便给大家的行走带来不便同学们的出行,12月13日,我系和园艺系携手组织09级同学针对道路上的积雪和垃圾进行了义务清扫。

尽管天气非常寒冷,却挡不住同学们服务大众的热情。大家实行承包责任制,由组织部对个道路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在劳动的过程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一些很小的难以清扫的碎纸屑,大家都认真的用手捡起。

虽然他们的手被冻得通红,但是,看着堆满积雪的道路又恢复了原来的面貌,想着大家都不会再担心走路摔倒,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暖暖的微笑,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人群中不时传来一阵阵开心的笑声,再他们共同的努力下,学校的主道路很快就完成了路面的清扫工作。

上一条:种子协会四岁的生日派对 下一条:竞争与合作,谁与争锋——农科系学习部开展大学生辩论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