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年轻没有失败

发布日期:2009-1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年轻没有失败

12月21日,系勤工部在E201组织大一学生观看了青春立志影片《答案在风中》,主席团及各部部长也一同观看了该影片。

影片以一个激情奔跑,追逐的人物开场,反映出年轻的我们斗志昂扬,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影片讲述了农业大学的学生戴小明学习橄榄球的经历,他由开始对橄榄球队取得的优秀成绩不屑一顾,妄加评论,到后来的被迫喜欢,发现橄榄球不再是一种简单强悍的运动,而是一个团队的团结协作,坚毅的象征,最终懂得:面对人生要勇敢承担,不要怯懦。

该影片的播放,给予了大家对生活的热情,提醒我们做什么事都要有毅力,都敢于承担,只有这样,我们的大学生活才会更加丰富多彩,才会学到更多有用的东西。

上一条:农科系为09级同学进行消防演习 下一条:种子协会四岁的生日派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