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竞争与合作,谁与争锋——农科系学习部开展大学生辩论赛

发布日期:2009-12-18    作者:     来源:     点击:

竞争与合作,哪个在社会进步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个看似简单的问题,却让我们很难做出一个明确的答复。12月9日,针对此问题,我系学习部开展了以“竞争与合作哪个更能促进社会进步”为主题的大学新生辩论赛,我系李书记亲临现场。

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此次辩论赛拉开了序幕。比赛共分“初露锋芒”“针锋相对”“锋芒毕露”“谁与争锋”四个环节。正方的观点为“合作比竞争更能促进社会进步”,反方观点为“竞争比合作更能促进社会进步”。辩手们个个激情饱满,信心十足,他们的超快反应能力和敏锐的思维能力以及应变能力令观众赞叹不已。

其中,最精彩的要算是第三环节:“针锋相对”,比赛现场唇枪舌剑、剑拔弩张的气氛显现的淋漓尽致。辩手们从古今中外的相关案例中旁征博引,缜密的思维能力和超强的应变能力让在场观众深深折服。台下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把本次比赛推向了高潮。

上一条:我系与园艺系携手共创美好校园 下一条:我系教师王国君和郭世保在信阳农专中青年教师教学技能(说课)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