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原创]农科系植保教学团队参加河南省植物保护学术讨论会

发布日期:2009-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09年11月19-21日,河南省植物保护学会第九次、昆虫学会第八次、植物病理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讨论会如期在河南省南阳市召开。我校农业科学系植物保护专业教学团队,在系书记尹健、系副主任史洪中的带领下,一行6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我系参会教师认真听取了中国农业大学种衣剂研究中心主任刘西莉教授、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所赖仞研究员等国内知名专家的大会报告,并在经济昆虫学、植物病理学、有害生物综合治理3个组进行了热烈、广泛的学术交流与讨论,和省内各大高校、科研机构人员一起探讨了粮食安全与绿色植保等方面的学术内容,并相互学习教学科研成果方面经验。

会后,我系教师考察了河南省伏牛山昆虫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在实验室的科研建设与管理方面取得了宝贵的经验。(王国君)

上一条:[转帖]今天河南将迎雨雪天气 请老师同学注意防寒保暖 下一条:我系开展安全意识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