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系开展安全意识交流会

发布日期:2009-11-17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期随着天气变化异常,流感在全球迅速蔓延,结合我系现存的各种情况,为增强我系大一新生的安全意识,我系安全部、女生部于11月11日在E201联合举办了以“关注安全,珍惜生命”为主题的安全意识交流会,系学工组李传保书记,辅导员王国君老师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09级的学生代表就“安全”的各个方面发表演讲,述说自己对安全方面的独到见解和观点。同时,08级学生代表结合自己的生活阅历对“安全”这一话题也发表了深刻演讲,并迎来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安全第一,警钟长鸣。在观看了校园中常见的安全隐患及传销常用骗术的录像片后,更让大家清醒的认识到安全问题不容忽视。

会后,王国君老师作重要讲话,从宿舍安全到流感的预防措施,再到拒绝传销防止上当受骗等各方面所存在的安全问题作出了有针对性的讲解,并呼吁大家一定要积极配合安全部与女生部的工作,争取把我系安全工作做到最好。

从生活点滴做起,让安全隐患远离身边。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同时也让同学们意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上一条:[原创]农科系植保教学团队参加河南省植物保护学术讨论会 下一条:[原创]农业科学系积极开展第六届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选拔活动

关闭